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辱找牛郎!網紅林鴒提告 泣訴網路霸凌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網路紅人林鴒販售設計服飾,因為材質問題被網友告詐欺,如今現身說法,說自己被網路霸凌4年,不僅挺她的粉絲被肉搜,家人還被騷擾謾罵,自己打卡也被汙辱,對於商品爭議已經將證據交給檢察官,希望司法還自己清白,也要針對不理性的網友提告。

圖/TVBS

 
網路紅人林鴒拍影片教學穿搭,在粉絲團有55萬高人氣,之前因為衣服材質問題引發爭議,現在現身說,法訴說自己長時間遭到網路霸凌。

網紅林鴒:「我去新宿歌舞伎町,那裡我沒有想太多,我去那邊吃蛋糕,他們就貼了一篇文說我一定是去那邊找牛郎撫慰我的心靈之類的,而像是比較不雅腳開開拍照,他們會說我腳開開等著拍A片。」

家人幫忙蒐證,被匿名留言板網友無理攻擊,甚至連林鴒的母親也遭殃,被網友質疑母親照片是經過修圖,而網軍留言,形容林鴒的外表通通都是不雅字眼,甚至連林鴒的粉絲也遭殃。

 
圖/TVBS

林鴒:「我的粉絲打電話來說,我的帳號被檢舉了怎麼辦,他們會拿我媽媽照片去嘲諷他。」

忍受了4年多,林鴒決定站出來提告,揪出幕後霸凌的凶手。

林鴒:「你知道我去法院可以見到他們這些網路霸凌者。」

但爭議性最大的這件天絲風衣,林鴒也誠懇道歉,接受消費者退款。

林鴒:「商品如果有問題、有失誤,我們有退款,我們也有去處理這些事情。」

圖/TVBS

林鴒解釋,天絲風衣布料從大陸進貨,再給成衣廠製作,原料端就出問題,也秀出退款單,這些證據都已經轉交檢察官,希望能夠釐清真相。詐欺官司還沒落幕,林鴒先採取行動,不讓霸凌事件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林鴒#霸凌#嘲諷#網友#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84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