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捷凹子底站開發案 富邦投資高雄近3百億


發佈時間:2018/05/1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7: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市府及國有財產署推出「高雄捷運凹子底站旁商業區開發案」由富邦人壽取得70年地上開發經營權,今天3方簽約,富邦計畫明年底動工,興建綜合商業大樓,總投資金額約278億元。

3方在高市府多媒體簡報室簽約,代理市長許立明感謝富邦看好高雄、投資高雄,他說市府簽了這個約,可以取得新台幣78億780萬元的權利金,明年市府預算將會好編多了。

 

基地臨捷運、輕軌,許立明認為有助於開發強度,讓使用者便利節能。他說近年很多企業爭先恐後到高雄投資,讓高雄從重工業城市轉型;12年來,市府透過促參吸引民間投資逾1000億元,不僅是環境及經濟發展,也讓高雄宜居,並降低失業率。

許立明不忘行銷高雄市近3年招商成績斐然,104年度招商簽約260億元,105年簽約119億元,106年簽約143億元,都獲得中央表揚。

除了權利金,富邦計劃以200億元興建綜合商業大樓。富邦副董事長林福星說,正辦理建築師遴選,預計明年底動工、5年完工,鎖定百貨旅館、電影娛樂產業,盼投資案帶動高雄都市發展創造商機並平衡南北區域差異。
 

基地為舊龍華國小,面積約3.8公頃。市府財政局評估投資案可望帶動北高雄下一輪的發展;地上權存續期間可創造6000個就業機會,每年增加房屋稅約8000萬元、營業稅逾2億元、營所稅5億9000萬元,尤其市府可獲開發權利金78億780萬元及70年土地租金收入約21億元,可有效挹注市府財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捷#凹子底站#富邦人壽#開發#經營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61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