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男小師生戀 美曾見「修成正果」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7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07 21:10

台灣傳出師生戀,其實美國這樣的案例不勝枚舉,依照美國的判例,女老師大多被判入獄,不過也有女老師出獄後,和男學生結婚,修成正果,專家分析美國的判例,發現法官對性別採取不同標準,如果是男老師,通常會被判重罪,如果是女老師,法官會採信「兩情相悅」,判決通常較輕。

記者:「後悔嗎?」師生婚老師:「老天,我們非常快樂。」

老少配,師生戀,這樣的新聞,在美國早已經司空見慣!這對夫妻,整整差了22歲,老婆是老公的小學老師,為了和當時12歲的學生在一起,34歲的女老師拋家棄子,甚至因為「性侵兒童」入獄8年。師生婚老公:「我不知道我的感覺如何,但我知道我愛她。」

老師出獄後,師生戀修成正果,不過這樣的例子,古今中外並不多見!像是女老師珍娜,和年僅16歲的男學生,正準備在停車場發生逾矩行為時,當場被便衣刑警抓了起來,當然像這位火辣的女老師,身穿Bikini,對著鏡頭跳豔舞,還把影片傳給14歲的男同學,可得吃上重罪。學生:「我覺得這女人真是瘋了,她有夠辣的,想要任何男人都可以,結果卻跟一個小男生鬼混。」

有趣的是因為性別不同,師生戀在美國法庭上的判決結果,也會跟著不同。法律專家:「有些人認為這是一種成人禮儀式,有人認為男孩就是男孩,男孩子不會受害者。」

依照美國的統計,如果師生戀,年紀大的是男老師,平均會被判15年,如果是女老師,法官通常會認定是你情我願,給予輕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師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436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