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我小時候一樣」 侯友宜IG貼吸睛卡通照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2:13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ig上po了一張跟卡通人物的對比照,猛然一看還真有幾分神似,同樣想攻下新北的蘇貞昌,近日也積極經營ig,不到幾天時間兩人的貼文數已經不相上下。不過臉書人氣倒是差很大,兩人想爭取年輕選票,社群網站也成為新戰場。

圖/TVBS

 
新北母雞侯友宜跨越淡水河,陪新人掃市場催票,除了勤跑基層,更不能疏忽另一個必爭之地。

侯友宜ig上po了一張對比照,一樣有著短頭髮,笑起來還有幾分神似,這角色是來自日本動漫抓狂一族。主角小鐵精力旺盛、古靈精怪的個性深植人心,也被侯副相中拿來宣傳,想拉近跟年輕人的距離。

圖/TVBS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調皮、好動、喜歡運動、不愛念書,好像跟我小時候一樣。」
 

跟對手比一比,4天前的貼文數:蘇貞昌117、侯友宜125,短短3天蘇貞昌急起直追,兩人的貼文數都來到129篇,蘇貞昌也po上光劍對決吸引年輕人的目光。

圖/TVBS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來的人不夠多,所以我都盡量想說,是不是可以跟我們年輕朋友和這個ig多多建構平台,拜託大家來追蹤我的IG 。」

不過在臉書人氣蘇貞昌有90萬粉絲、侯友宜則是22萬,相差67萬人,社群網站儼然成為爭取年輕選票的新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侯友宜#新北市#選舉#社群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81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