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約吃到飽怎划算 達人:高資費族有利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23:35

一聽說電信公司開放499網路吃到飽方案,市場上立刻出現一陣解約潮,但怎麼換合約最划算,我們實際找三C達人試算,結果發現月租費1399元以上的高資費族最有利,因為每個月省下將近1千元,就算還有一年半以上合約,扣除違約金走完合約仍可省下5、6千元,但如果是千元以下的低資費族,由於每個月價差小,加上違約金恐怕還要倒貼。

圖/TVBS

 
都已經晚上7、8點,電信公司門市還擠滿民眾,而且除了室內,有不少人還得在室外罰站。

申辦民眾:「他這樣太久了,員工動作太慢了啦!我還回家吃完飯才再來,結果還沒好。」

也難怪老伯伯抱怨,因為看看牆上燈號都已經跳到200多號,等候人數還要60幾位,讓有些人乾脆直接走人。

 
申辦民眾:「它走到300號就跳回來101號,101號的話你就是第10個,就是還要等30幾個。」

圖/TVBS

而留下來的當然可都是為了最新推出的499網路吃到飽方案,但可別忘了還有違約金得先處理。

申辦民眾:「(你也是要改499的嗎)對呀!因為很多人都去改了呀!他們說他們繳一萬多(違約金)都划算,因為他們現在每月繳1300多元,他們說這樣算都划算,違約金試算金額在這邊。」

真的划算嗎?我們以1399的費率,如果還有16個月,合約走完得付出2萬多元,但換成499費率加上違約金,只要1500多元,現省7000元以上,但如果是999費率還有18個月,合約走完共要付將近1萬8千元,但換成499費率加上違約金卻得付出近2萬元,等於倒貼1400多元。

圖/TVBS

三C達人余小姐:「如果你目前使用的是1399吃到飽以上的費率,如果你合約還有超過半年以上,如果你解約來改成辦499吃到飽方案,是非常划算的。」

因此想要解約,最好還是高費率用戶比較划算,至於違約金怎麼算,除了網路有公式,最好還是直接向客服詢問,確定省到錢再解約,可別一窩蜂跟著湊熱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信#吃到飽#解約#費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54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