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管法源是啥? 吳茂昆跳針10次「去看公文」

記者 張劭斌 劉家耀 / 攝影 盧宏昌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21:34

教育部長吳茂昆遭國民黨立委砲轟,教育部給台大的公文未提「准」或「駁」管中閔等字眼,被外界質疑教育部在玩文字遊戲。對此,吳茂昆回應公文寫得很清楚,連續跳針說了10次請大家回去多看公文。只是他也被問,萬一台大1、2年內沒有校長怎麼辦,吳茂昆態度強硬,直接回答「這不是教育部問題」。

圖/TVBS

 
教育部長吳茂昆:「請大家仔細看我的公文,教育部的公文就好,沒有迴避什麼,請看我們的公文,裡面清清楚楚。」

面對媒體的追問,教育部長吳茂昆不斷跳針,說什麼就是不願意正面回應。部長人都到現場了,對於外界質疑不願解釋清楚,跳針10次要記者看公文,根據教育部5月4日給台大的公文,國立大學校長遴選應遵守行政程序法,但教育部5月3日才剛說管中閔案不是行政程序,不適用行政訴訟。難道是自打嘴巴?

立委柯志恩:「管中閔到底有沒有資格再去選校長?」

 
圖/TVBS

教育部長吳茂昆:「他當然有資格再去選校長,但資格最後的認定是遴選委員會。」

吳茂昆說要遴選委員會認定,但拔管確定時他一下說可以選、一下說不行,一下又說要遴選會確認說詞反覆。柯志恩就質疑吳茂昆難道是要誘騙台大重啟遴選嗎?

教育部長吳茂昆:「進入1、2年司法過程台大會沒有校長,應該不是教育部的問題吧?」

圖/TVBS

對於外界的擔憂,吳茂昆倒是先撇清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茂昆#撇清#公文#管中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37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