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選2020總統計畫」 柯:支持蔡總統連任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20:45

民進黨目前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作關係,傳出是近乎於零,讓柯文哲8日晚間主動安排到綠色和平電台專訪,希望能夠化解綠營基層對他在談兩岸一家親、台灣價值的誤解,他也為他的兩岸論述道歉,也重申不會選2020。

圖/TVBS

 
幕僚大陣仗陪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白綠合作瀕臨破局之際,臨時主動安排廣播專訪,先向總統蔡英文輸誠。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頭到尾都沒有這個(選2020)計畫,到底這個謠言是從哪裡來的,覺得小英總統還是會連任,還是會連任,跟你說國民黨更爛,(你會支持她嗎)她如果出來選我會支持她。」

強調2020不會跟蔡總統競爭,再補交總統,要他重考的台灣價值,柯文哲以邦交困境當例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價值就是不怕打壓,我們台灣在國際困境裡面,不管外面怎麼綁怎麼壓,我們就是咬緊牙關。」

就算面臨大陸打壓,還是得咬緊牙關撐下去,柯文哲自認沒有背離民進黨,更不是大陸同路人。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然有時候說話快,大家聽了不爽,這也是只能跟大家講抱歉,中國你知道對台灣的打壓是越來越嚴重,所以有時候同樣一句話,你講出來還好,但是其實現在台灣人對大陸也是越來越不爽。」

所謂的兩岸一家親,只是對外交涉的方式,柯文哲把綠營對他的誤會,一次說清楚,不但事先通知總統府,連要說什麼都先擬好稿子,避免脫稿演出。

台北市長柯文哲:「能合作當然還是做好,我們是希望台灣好,我是比較不懂人情世故,但是我們愛台灣的心是一樣。」

圖/TVBS

民進黨可能不禮讓,激起柯文哲的危機意識,積極修補白綠關係,這回補考能不能及格,就看綠營買不買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修補#解釋#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9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