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噪音導致流產? 婦堵車道!肉身擋立委車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9:35

一名婦女近期時常堵在立法院的停車場出入口,以肉身擋車要向立委陳情,據目擊的國會助理轉述,這名婦女自稱自己不滿立法院長期施工聲音,外加陳抗聲不斷,意外導致自己流產。

圖/TVBS

 
眼前婦女氣瘋了!不惜肉身擋車,也要堵在立法院停車場出入口,向立委陳情。

她不只堵在車道,還在大門口高分貝怒斥駐衛警。

國會助理:「急煞車就整個嚇到,駐衛警來勸導她,她就會大吼大叫,尖叫說她流產還是什麼之類的。」

 
據國會助理轉述,該名婦人是當地住戶,自稱自己不滿立法院長期施工聲音,外加陳抗聲不斷,才會導致自己心神不寧。

立法院中隊中隊長賴志豪:「我們有叫救護車強制送醫,那她到醫院後,自己又步行走回來這邊,之後她的先生和公公有到現場協助處理。」

圖/TVBS

隊長超無奈,直說遇到這種狀況也無可奈何,倒是當地里長不諱言,每逢陳抗必定引來住戶民怨。

台北市中正區幸福里長蘇宏仁:「吵的聲音經常里民抱怨,圍籬吵的啊,經常有人抱怨。」

只是想嘗試找尋該名女子,里長說這人她沒印象。

禾馨民權婦幼診所醫師許峻睿:「高分貝的噪音干擾的時候,有時候會導致她荷爾蒙失調,那有時候或許會影響這個激素導致異常升高,造成子宮收縮進而導致流產,但這始終是個假說。」

圖/TVBS

 
醫師強調,噪音導致婦女流產的確有這說法,但目前沒有實證研究能證明2者有直接關係,只是女子突如其來的舉動,可嚇壞了在場所有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會#噪音#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84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