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你10萬有種打我」  強尼戴普片場失控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9:28
圖/Johnny Depp臉書
圖/Johnny Depp臉書

54歲的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最近在洛杉磯拍攝新片 ,卻被爆出整天酗酒抽菸讓進度延後,片場經理好心提醒,沒想到他作勢揮拳還大吼「我給你10萬美金,你有種打我!」雖然導演表示事情被誇大了,不過近期強尼戴普還被保鑣告上法院,負面新聞再添一樁。

圖/Johnny Depp臉書

 
穿著警探背心,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最近在洛杉磯拍攝新片「LAbyrinth」,飾演調查饒舌歌手謀殺案的警探,卻被爆出整天在片場酗酒抽菸讓進度延後。
 
美國媒體:「他和片場經理幾乎要打起來,因為進度延後,還作勢揮拳接著大吼『我給你10萬美金,你有種打我!』。」

因為劇組申請封街,時間到期卻還沒拍完,經理硬著頭皮去勸強尼戴普,卻被醉醺醺的大明星咆哮揮拳,嚇的趕緊離開,強尼戴普也立刻被工作人員帶離現場。對此導演表示事情被誇大了,強尼戴普是一位求好心切的演員,小事都會被放大,54歲的強尼戴普近期負面新聞不斷。

 
美國媒體:「他們被要求做超出保鑣職責內的工作,把他們當成司機,來回接送強尼戴普和他的家人。」

5月初強尼戴普被保鑣告上法院,指控他要求他們要做好幾分工,更被吩咐開著載有「違法物品」的車到處走,更拖欠薪資讓他們忍無可忍,才循法律途徑要討回公道。

另外去年強尼戴普因為家暴被前妻告上法院,隨後更傳出因為私生活揮霍無度造成財務危機,還曾喝到茫出席電影記者會。

說話語無倫次,身體還時不時亂晃,讓現場的粉絲都傻眼,屢次的脫序行為,讓強尼戴普的負面新聞再添一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強尼戴普#酗酒#鬧事#醜聞#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625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