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仁和大聯盟初登板 先發兩局丟三分


發佈時間:2018/05/09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6: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水手隊投手派克斯頓在對藍鳥隊的比賽中,投出一場「無安打」比賽,他是繼1945年的「富勒」以來,又一位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加拿大籍投手;另外,台灣投手曾仁和本季首度在大聯盟登場,先發兩局失掉三分後退場,無關勝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首度登板的曾仁和,儘管是頂替因為感冒而放入傷兵名單的達比修有,但也顯示出曾仁和在教練團心中是具有一定的實力。

好的開始,不過大聯盟選手也不是吳下阿蒙,曾仁和立刻接受震撼教育。雖然第一局曾仁和很快取得兩出局的優勢,但是這個91英里略為上升的四縫線快速球,對Justin Bour來說實在投得太甜了,不揮棒說不過去,結果就是打進兩分。這讓曾仁和見識到了大聯盟選手的實力。教練團讓曾仁和主投兩局,最終決定這樣就好,曾仁和的大聯盟初登板以兩局坐收。

再把鏡頭轉到美國聯盟的比賽,難得一見的精采好投,主角是水手隊的James Paxton。

 
要寫下傳奇,隊友的幫助決不可少,水手和藍鳥的三連戰第一場比賽James Paxton代表水手披掛上陣,一路投下來雖然有保送,卻沒被藍鳥球員打出任何安打,眼看比賽來到最後一個出局數,三壘方向滾地球傳一壘完成了,James Paxton投出一次難得一見的無安打比賽,他是自從1945年Dick Fowler投出無安打比賽之後,再一次出現由加拿大籍球員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紀錄,當然也恭喜水手隊,這場比賽以五比零完封藍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曾仁和#初登板#派克斯頓#無安打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10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