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咘咘被酸民公審 賈靜雯罕見動怒:批評才2歲小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9:58
圖/賈靜雯臉書
圖/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日前帶著女兒咘咘和BO妞,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3》,母女3人溫馨又可愛的互動依然吸睛,但讓女兒在螢光幕前曝光,也引來不少酸民攻擊,賈靜雯8日罕見發文反擊,認為社會有太多負能量,也心疼咘咘,請外界不要批評才2歲多的小孩。

咘咘還不到1歲就登上電視節目,成為了人人口中的「最小網紅」,一舉一動備受矚目,日前《媽媽是超人3》播出咘咘和方志友女兒Mia爭執的內容,讓2個孩子成了酸民討論的箭靶,賈靜雯8日罕見動怒,有感而發在臉書吐露心聲,表示聽著張懸的歌曲《寶貝》,突然感到心酸酸,「誰不是每個父母心中最棒最疼愛的寶貝呢?!」

 

賈靜雯說,現在的社會太多批評、太多酸言酸語,導致許多人看不見身旁的美好,只看到不好!「因為錄製節目的關係,大家所有的行為都被放大檢視。喜惡分明的網友,有些也會用不理智的文字言語去攻擊不喜歡的橋段…」


她也心疼咘咘和Mia成了大家攻擊的對象,「每個小孩都是在探索學習中長大,她們可愛單純的心是如此的寶貴,請大家不要用大人已不純真的心批判才2歲多的小孩好嗎?!」最後向網友們喊話,「親愛的網友們~我相信你們都是善良美好的!也請你們用美好寬容的眼光看待這群正在探索世界的孩子們」,認為孩子們有自己的相處之道,希望外界能給予空間讓孩子成長。

 
對於咘咘的演藝之路,賈靜雯日前也拋出震撼彈,表示咘咘就學後就會讓孩子暫時退出螢光幕,讓咘咘回歸平凡生活,粉絲們雖然不捨,但也尊重體諒賈靜雯身為母親的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賈靜雯臉書全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賈靜雯#咘咘#酸民#攻擊#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700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