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3命沒投保!工人留初生子 老闆父:沒錢賠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8:13
林姓工人的妻子抱著2個多月的兒子趕赴醫院,泣不成聲。圖/TVBS
林姓工人的妻子抱著2個多月的兒子趕赴醫院,泣不成聲。圖/TVBS

高雄3名水電工人修理地下汙水槽,疑似因硫化氫中毒,昏迷受困,雖緊急送醫搶救,最終仍回天乏術,工安意外釀3死,家屬不敢置信在醫院悲痛大喊親人名字,其中最年輕的林姓工人,兒子剛出生僅2個多月大,不料卻得到老闆父親一句「我沒錢賠」,讓家屬頓時心碎。

圖/TVBS

 
7日下午,3名水電工到高雄苓雅區一棟社區住宅進行維修工程,第一名30歲的林姓工人下到汙水槽後突然沒了回應,第2名54歲的高姓工人跟著下去,接著43歲高姓老闆也發現不對勁,不料3人都疑似因吸入過多硫化氫陷入昏迷,搶救後皆不治。

一場工安意外讓3個家庭破碎,其中最年輕的林姓工人,和妻子育有一女一子,兒子年初才剛出生,來不及看孩子長大,父子的緣分卻已盡了,林太太哭得泣不成聲,沒了家庭支柱,再難過也只能堅強起來撐下去。

圖/TVBS

令家屬無法原諒的是,施工現場沒有看見任何通風設備和安全措施,整起事件導向是作業流程的人為疏失,勞檢局最高將對公司開罰30萬元,也因公司員工不滿5人,家屬質疑負責人根本沒幫員工投保,想求償也無門,對此,趕到現場處理的高姓老闆父親,雙手一攤說,「我兒子幾乎什麼都沒有,要罰他,怎麼罰呢?」
 

業者開公司卻疑似便宜行事,如今賠上3條寶貴性命,只留下一句「無法賠」,讓家屬心碎不已,怎能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人#水電工#硫化氫#死亡#業者#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2248

0.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