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城人4轟火力猛 11比0完封巨人


發佈時間:2018/05/08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7: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費城費城人隊和舊金山巨人隊,展開4連戰的第一場比賽。費城人隊打出4支全壘打,再加上先發投手艾佛林有效壓制下,以11比0完封巨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主場作戰的費城人,第一局就給巨人隊先發投手Samardzija當頭棒喝。沒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Herrera大棒一撈,中右外野很高很遠的全壘打,一口氣灌進3分。但這還不夠。

球賽播報員:「Cesar Hernandez右外野很高,這是Hernandez超遠距離,而且碰到2層看台的全壘打,費城人5比0領先。」

投手丘上的Samardzija氣得臉色一陣紅,嘴上念念有詞,但卻只能眼睜睜看著Herandez英雄式的跑回本壘。連費城人隊的吉祥物都要拍拍手,掌聲鼓勵鼓勵。

 
Samardzija只投了4局,挨了2支全壘打,不過接替上場的Snelten這一球投出,哇!Gorkys Hernandez空中抓飛鳥,Niceplay為什麼人還倒在地上?是受傷了嗎?沒接到球,空中抓飛鳥變成一支全壘打,巨人損失大了。

而且Snelten同樣壓不住費城人的長程砲火,同樣挨2支全壘打,投手不給力,打擊又不連貫,費城輕鬆以11比0完封,中止巨人4連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職棒#費城人隊#巨人隊#完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66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