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守中相中八德大樓做競選總部 吳敦義同意


發佈時間:2018/05/08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6: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黃呂錦茹今天表示,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勝出的前立委丁守中上午向黨主席吳敦義請益,希望借用國民黨八德大樓閒置空間作為競選總部,獲吳敦義同意。

丁守中趕在國民黨中常會明天通過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前,上午在黃呂錦茹等人陪同下,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拜會吳敦義。

 

黃呂錦茹會後受訪表示,吳敦義期勉丁守中按部就班、穩紮穩打,希望能打贏台北市長選戰,且發揮母雞帶小雞功能,讓國民黨提名的33席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都能勝選。

黃呂錦茹說,礙於經費問題,丁守中希望借用國民黨中央黨部的八德大樓11樓閒置空間,作為競選總部;吳敦義說,如果合適,同意讓丁守中做為競選總部。

此外,民主進步黨可能在台北市長選舉自提人選,不再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黃呂錦茹表示,國民黨目前仍鎖定「柯丁對決」,若民進黨要推派人選,研判應該會找最強的人選,可能是行政院長賴清德。
 

外傳丁守中獲黨中央提名後,將陸續向黨內大老請益,包括前黨主席連戰,不過,知情人士透露,丁守中方面至今尚未與連戰辦公室聯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吳敦義#競選總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979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