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特色?全台老街像連鎖企業 網友推「這4個」還能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6:0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北中南各地都有著熱鬧的老街,除了各式特色美食,還有值得探訪的歷史建築,因此每逢假日,老街都會擠滿觀光客。但有網友在PTT上虧說「每個觀光景點幾乎都有老街,內容大同小異,不說還以為老街是連鎖企業」,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並推薦了4條老街值得再訪!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問說「台灣最有特色的老街是哪裡?」,內容指出台灣老街很無聊,逛起來大同小異,根本就像連鎖超商,另外還有網友挖苦說「淡水老街的特色是沒特色」、「有鋪紅磚就是老街」。

 
 
圖/TVBS資料畫面

但原PO則認為,「深坑老街」可以吃到各種各樣的豆腐製品,好不好吃因人而異,但也算有特色。另外一個就是「九份老街」,雖然商家賣的東西不怎麼樣,但整體氛圍、風景與建築物都很舒適,撇開上午、假日爆滿的外國遊客,在晚上沒什麼人、店都關門的時候,走起來滿有感覺,以上兩處都會讓人想再去一次。
 
綜觀下來,其他網友留言中還推薦這2個老街,包括很多古蹟林立的鹿港老街及充滿老店舖的迪化街,「迪化街真的讚!很有古早台北的感覺」、「其它已經死了變成觀光老街就別說了,迪化街可幾乎家家都是百年老店」、「鹿港老街可以玩至少半天,還可以看一堆古蹟」、「推薦鹿港,光賣的東西就贏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街#特色#推薦#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25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