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屬意選北市? 蘇貞昌:尊重機制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6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即使民進黨還沒正式宣佈首都人選,蘇貞昌先插旗,也開始勤跑台北市基層;晚間北投媽祖慶典活動,1千多人流水席,蘇貞昌一到現場,逐桌握手,早已擺出參選氣勢;不過,被問到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爆料,原本蔡英文主席也屬意選台北市長,蘇貞昌聽到,低調回應,他尊重機制。

北投媽祖慶典封街,146桌流水席,蘇貞昌進場,現場酒精發酵加辣妹熱舞,蘇貞昌被民眾力拱,一手一手握,連藝人檢場、陽帆也不能漏掉。

記者:「希望台北市也趕快確定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完全按照機制走,謝謝。」記者:「院長,主席也說過屬意台北市耶?」蘇貞昌:「都尊重機制。」

就是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爆料,蔡英文也屬意選首都,掀波瀾,不過黨中央還沒宣佈台北市長人選,呂秀蓮已經說支持他。

前副總統呂秀蓮:「應該已經確定了吧,我沒聽說還有別人要選啊?」記者:「蔡主席也間接說屬意台北市?」呂秀蓮:「我沒聽到,她沒有正式講啊。」

其實更早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來了,沒見到蘇貞昌,看到激烈競爭民進黨部主委的莊瑞雄和黃慶林,他反應很快。台北市長郝龍斌:「2個選主委都要當選啦!」議員莊瑞雄:「你這個叫政客啦!」

民進黨秋、菊之爭落幕,大高雄起步整合,下個就輪到台北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74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