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倪安東偷吃管罄吐35萬 「她」心疼小三可憐不應付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4:43
圖/翻攝自管罄臉書
圖/翻攝自管罄臉書

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偷吃管罄多次發生性關係,元配Vivi一狀告上法院,最終管罄吐出35萬和解落幕。嫁給外籍老公的兩性專家欣西亞昨天(7日)對此大表不滿,直指「為何元配總對小三窮追猛打,卻輕縱偷吃的男人」,認為介入別人家庭是不對,但有些小三最初也是「受害者」,強調這筆錢Vivi應該向倪安東要。
 

圖/翻攝自欣西亞臉書

欣西亞昨在臉書發表對倪安東外遇新聞的看法,她提到每次談到出軌,明明男人做錯的實際上比第三者還大還多,「但從正宮到整個社會,發出絕命追殺令追殺的往往是小三,同樣犯錯的男人反而能置身事外。」她強調,已婚男人簽了結婚證書卻外遇就是違約,因此這筆「違約金」元配應該向倪安東拿才對。

 
 
欣西亞認為,小三介入別人家庭是不對,但有些人也許最初也是受害者,「如果今天從被追求、搞曖昧到上了床都是男人有意欺瞞,她全被蒙在鼓裡,直到發覺對方是有婦之夫,整顆心卻早已撩了下去,知易行難啊,說要立刻抽身哪有這麼容易?」欣西亞建議管罄「妹子妳實在很倒霉,但人生就是走在路上偶爾會踩到 狗大便,最棒的處理方式是把塞(指大便)抹掉然後繼續向前,選擇跟塞一起滾就大錯特錯,自以為 他是風兒妳是,但實際上 妳只是蒼蠅也是 啊。」
 
欣西亞臉書全文:
【倪安東前妻求償管罄新聞有感:為什麼元配總對小三窮追猛打,卻輕縱偷吃的男人?】
每次談到出軌,明明男人也有錯,他做錯的實際上比第三者還大還多,但從正宮到整個社會,發出絕命追殺令追殺的往往是小三,同樣犯錯的男人反而能置身事外,有的甚至能全身而退,究竟是為什麼?
 
跟Shane討論,我們整理出以下結論:
1.跟「歧視」有關,如果一個單身的女人跟已婚的男人發生關係,往往會被認為是她主動,是她勾引他,畢竟她是自由之身,所以可以為所欲所,總的來講就是「單身公害」。
2.則是元配對自己老公有一定的感情基礎,面對另一半跟其他女人滾床單,若要她接受是男人先爬上小三的床,豈不是情何以堪?所以乾脆先催眠自己:是那個女人先投怀送抱的,而我老公只是沒了防備,這樣想,痛苦自然少一些。再加上人性裡的嫉妒和吃醋,對老公是憤怒,但對小三卻是憎恨,那種嫌惡感也會令她失去理智,此時若手裡有復仇工具,當然是往第三者身上猛砍,而對老公只予掌摑,畢竟他是自己的配偶,更是孩子的父親,自家人VS外人,高下立判。

介入別人家庭是不對,但我也相信有些小三最初也是受害者(講這句話感覺會被打但我說的很中肯)。如果今天從被追求、搞曖昧到上了床都是男人有意欺瞞,她全被蒙在鼓裡,直到發覺對方是有婦之夫,整顆心卻早已撩了下去,知易行難啊,說要立刻抽身哪有這麼容易?碰到這種狀況,我只能想跟小三說:「妹子妳實在很倒霉,但人生就是走在路上偶爾會踩到 狗大便,最棒的處理方式是把塞抹掉然後繼續向前,選擇跟塞一起滾就大錯特錯,自以為 他是風兒妳是沙,但實際上 妳只是蒼蠅也是蛆 啊,」
已婚男人跟第三者交往,整件事叫 外遇,他明明簽了結婚證書,卻破壞了承諾,違反了契約,背叛了關係,是不忠誠也是不老實,是 出軌 無誤。但對那個女人來說,她只是在談戀愛,就算她有主動,錯多錯大,要承擔最多責任的還是渣男,就因為他「有約在身」。
最後,倪安東身為藝人,應該也有跟經紀公司簽經紀約的經驗,當初簽給A,結果背著A偷偷跟B有生意往來,違反道德和專業,做生意,破壞契約或違背條款是要賠錢的,所以,這筆違約金我認為Vivi應該是跟倪安東拿才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倪安東#管罄#外遇#小三#欣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72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