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大蘋果 陳樹菊搭馬車逛中央公園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6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樹菊在今天當個單純的觀光客,遊覽紐約大蘋果,看了時報廣場,也搭了馬車遊覽中央公園,爽朗不做作的她,對連續跟了她3天的記者說,她真的很怕攝影機,而生平第一次這麼接近馬,也讓陳樹菊被嚇得花容失色。

台東菜販陳樹菊,在車上看著自己的報導,連日的媒體關注,還沒讓習慣低調的她適應。時代百大影響人物陳樹菊:「在車上還要拍哦,不要拍了啦,真是的。」

陳樹菊表示,從小到大就這陣子拍照最多,小學後只拍了3次照,都是為了辦證件,而生平第一次搭馬車遊中央公園,也是在眾多媒體的見證下完成。陳樹菊:「很新奇,第一次坐馬車,很高興。」

面對鏡頭總是很「ㄍㄧㄥ」的陳樹菊坦承,她害怕鏡頭,不過比起攝影機,更讓她怕的是這匹黑馬,拍照的時候,馬頭才轉過來,陳樹菊就嚇得馬上閃。

記者:「會怕嗎?」陳樹菊:「(點頭)。」記者:「會怕嗎?」陳樹菊:「有點怕,第一次靠近馬的啦!」

逛時報廣場,陳樹菊的媒體陣仗,更引來遊客好奇觀望,法國遊客拿手機猛拍,加州來的在看完時代雜誌報導後,對於陳樹菊更是由衷的佩服。

加州遊客安迪:「非常好,對慈善很好,非常地好,而且她是捐給孩童,真的很好。」

TVBS記者倪嘉徽:「陳樹菊人在美國,不過心裡卻是掛記著台東的菜攤,過去50年來,從來沒有休這麼長的假,陳樹菊說,一切都很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樹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821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