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鐵鍊圍地 幫派高價賣「過路權」

記者 何家華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警方逮捕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這群嫌犯在台北縣中和的興南夜市,以暴力恐嚇方式威脅夜市店家,如果想做生意,讓客人上門,必須以一坪70-120萬的高價,向他們購買過路權,如果業者不答應,他們就會架設鐵鍊,不讓店家進出。經過整整一年的追查,這群惡煞終於落網。

一年前,中和興南夜市的業者們,拉布條抗議。中和興南夜市業者(98.2.28):「我們要生存!」

因為在他們的店門口,有幫派份子架起鐵鍊,妨礙大家做生意,客人都沒辦法進出,這群自稱「堀江町幫」的嫌犯,橫行中和興南夜市。

他們以合法掩護非法,先以每坪20-24萬元的價格,像地主買進土地,再以70-120萬元,或者一個月2萬5千元的租金,逼店家購買或承租,賺取暴利。

一整條興南夜市,上百家業者通通列表,為了做生意賺錢,至少有13位店家已經用高價,跟這群嫌犯買地。

台北市刑大偵六隊隊長侯江全:「商家不從的話,他(嫌犯)都會在商家的前面,以鐵鍊來架設,妨礙商家,影響商家做生意。」

幫派份子還會直接叫人到店門口,擺攤賣糖炒栗子,夜市的業者都叫苦連天,還有人因此和這群嫌犯打官司,經過一整年追查,現在終於落網,店門口的鐵鍊,終於不再成為業者做生意的羈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37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