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紅小胖香港行 港姐獻花人氣旺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徐國平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06 12:16

一鳴驚人的小胖,結束美國行之後,現在真的是通告滿滿滿,現在又到香港去做宣傳。而且人氣超旺的小胖,一下飛機就有3位漂亮的港姐獻花,一旁還有民眾拿著相機搶拍,讓小胖好風光。而他的唱片約現在也已經確定,將會落腳SONY,成為蘇珊大嬸的師弟。

穿著黑白格紋襯衫,還打個黑色的小啾啾,小胖林育羣真的是行程滿檔;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林育羣首次前進香江,一下飛機,不但有3位漂亮的港姐來獻花,天氣太熱,一旁還有助理不斷地為他擦汗,林育羣果然享受到巨星的待遇,笑到合不攏嘴。

藝人林育羣:「我很高興呀,我可以來到香港,謝謝,香港的朋友大家好。」記者:「心情緊張嗎?」林育羣:「緊張是還好,滿開心的。」

林育羣一鳴驚人之後,果然是星運大開,在香港機場接受港媒訪問,旁邊還不時有民眾拿著相機對他猛拍。而現在人紅了,當然通告行程也多了,從原本一個沒沒無聞的台灣年輕人,現在躍上國際成為知名藝人,小胖顯然還享受這成名的樂趣,不過林媽媽其實不太習慣。

林育羣:「她其實還是滿不習慣的,她說她每天都比我還要緊張,一開始的時候她還緊張到胃痛,就是吃不下、睡不著,我就說我都沒有你那麼緊張,你怎麼會這樣,她說我真的是不行耶。」

除了全世界跑透透之外,現在林育羣的唱片約,也已經確定落腳SONY,成為蘇珊大嬸的師弟。13日將舉行加盟SONY的唱片記者會,而且地點還選在上海,可以想見唱片公司對他的重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74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