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驚!日女星遭看板砸傷 宣告下半身癱瘓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1:59
圖/猪狩ともか推特
圖/猪狩ともか推特

日本「最強地下偶像」稱號的女團「假面女子」中的成員豬狩友香,上個月外出時意外遭到強風吹落的廣告看板砸傷,造成她脊椎受損,連帶影響雙腿神經,豬狩友香最近在部落格透露,未來將以輪椅代步,等同宣告下半身癱瘓,讓粉絲震驚與不捨。

圖/猪狩ともか推特

 
日本地下女團「假面女子」26歲成員豬狩友香,4月11日下午在東京路上被強風吹倒的看板擊中,腰部骨折重傷,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演藝事業暫時停擺。

豬狩友香:「對我來說不僅僅是走路,連用自己的力量移動我的腳都沒有辦法做到了。」

沒想到7日她透露,因為脊椎損傷導致下肢麻痺,以後必須坐輪椅生活,讓人相當不捨。

 
豬狩友香:「當然我也希望能夠重返舞台,但當瞭解整個狀況之後,真令人感到絕望。」

不過她也PO出坐在輪椅上但擺出笑容的照片,同時指出傷勢逐漸在復原,要慢慢習慣輪椅生活,每天也在接受物理治療,預定3個月後出院,不過經紀公司表示,她出院後仍然是成員之一,會以「假面女子」成員身分活動。

豬狩友香也已經暫時做好規劃,除了想為「假面女子」的歌曲填詞,也可以做廣播、演講等工作,經紀公司也會盡全力支持她,《五體不滿足》作家乙武洋匡也在推特為豬狩友香加油打氣,表示「雖然我不認識妳,但現在已是眼盲的搞笑藝人都能拿下R-1大賽冠軍的時代了,出現輪椅偶像也不是不可能!為妳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假面女子#豬狩友香#看板#砸傷#癱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08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