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樹菊嬷拱馬「再選」遭批鬥 網友轟:這就是台灣價值?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09:39
陳樹菊力勸再選總統,馬英九當時尷尬微笑。圖/TVBS資料畫面
陳樹菊力勸再選總統,馬英九當時尷尬微笑。圖/TVBS資料畫面

年初病倒的愛心菜販陳樹菊,受邀出席母親節音樂會活動,遇上前總統馬英九,兩人閒話家常,相談甚歡!陳樹菊甚至「拱馬英九出來再選總統」,馬英九聽完略顯尷尬,笑而不答。而樹菊阿嬷力拱再選一說,引發部分網友在臉書惡意留言批鬥。
 
沒想到!「高雄有很多朋友希望你再出來選總統」此番言論,卻在政論節目上,引起一陣謾罵;甚至還有網友在臉書公審「樹菊嬷此次病倒,可有發高燒,燒壞了腦?」、「做再多善事都抵不過挺馬的邪惡」、「心地好,不等於腦袋好」等言詞。

 
 
而「批踢踢實業坊」上則有網友看不下去,忍不住開砲,發文力挺樹菊阿嬤「愛心菜販陳樹菊賣菜52年、太陽底下三把20、一串50在賣,捐了千萬台幣,捐到登上時代雜誌,是世界聞名的慈善家;陳樹菊也沒有要出來選、沒有參與政治,還這樣講她真的有夠差勁,令人生氣!」、「樹菊阿嬤行善一輩子,表達意見就要被罵,這就是所謂的正義與台灣價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英九#陳樹菊#總統#批鬥#台灣#價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814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