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全不浪費!回收炒飯賣下位客人 法官判老闆無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08:00
釜山一間中國餐廳老闆遭人指控,回收客人的炒飯後再賣給下一個客人。(示意圖/TVBS)
釜山一間中國餐廳老闆遭人指控,回收客人的炒飯後再賣給下一個客人。(示意圖/TVBS)
南韓釜山一間中國餐廳,日前遭客人指控,老闆竟然回收客人吃剩的炒飯,再攙入新的賣給下一個客人吃。老闆面對指控嚴正否認,但當地檢方仍依法起訴;但案件進入法院審理後,法官判決老闆無罪。

根據《韓國時報》(The Korea Times)報導,釜山這間中國餐廳老闆遭指控,將先前客人吃剩的2盤炒飯「回收」,混合之後再重新炒過,接著賣給下一個顧客。檢方調查之後,以涉嫌違反食品衛生法將這名老闆起訴。
 

面對指控,該名老闆矢口否認。他解釋那2盤炒飯做好之後,原本訂購的客人連吃都沒有就退回,因此不能算是「剩下的食物」。他把那2盤炒飯保留,重新翻炒加熱後,才提供給外帶的顧客。

檢方提供當時在餐廳內拍攝的影片,老闆將那2盤炒飯的保鮮膜打開倒出來,其中1盤的保鮮膜是完好的,但另1盤的保鮮膜卻是有被掀開。

釜山地院審理後,法官認為保鮮膜完整的那盤炒飯,在食物安全上並無疑慮,而另外保鮮膜已經被撕開的那盤,則無法證明是前一位客人吃剩下的,也有可能是在運送過程中不小心弄破的。法官最後認定證據不足,判決餐廳老闆無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炒飯#中國餐廳#釜山#回收#保鮮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00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