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戰迷攻佔總統府!李家同痛心「白宮有嗎?」秒遭打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23: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5月4日為全球各地星戰迷所發起的非官方「國際星戰日」,因此總統府上週五(4日)邀請台灣星戰迷一同慶祝,許多星際大戰的鐵粉都大玩cosplay,扮成自己喜愛的角色,不過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今(7日)卻在臉書上表示,對於星際日的活動「我感到非常難過」,並反問「白宮會有這種事嗎?」不料此番言論卻遭到網友打臉。

圖/中央社

 

總統府上週五(4日)舉辦「國際星戰日」慶祝活動,副總統陳建仁在府內接見多名台灣星戰迷,不料此舉卻引來不少批評聲浪,包括教授李家同也在臉書上寫下「我感到非常難過」,李家同表示「對我來講,總統府是一個十分莊嚴的地方,不是胡鬧的地方」,所以當他看到星戰迷與總統府內士兵交接時的畫面,不禁讓他感嘆「白金漢宮會有這種事嗎?克林姆林宮會有這種事嗎?白宮會有這種事嗎?」

圖/翻攝自臉書


李家同此篇貼文引來網友們熱議,有人贊同李家同的看法,直言「太胡鬧了」,紛紛不認同總統舉辦這種活動,但也有網友翻出白宮2年前舉辦「原力日」的新聞,時任美國總統的歐巴馬在白宮開起派對,共襄盛舉慶祝「國際星戰日」,李家同立刻遭到網友打臉「毫無國際觀」、「教授真的太大驚小怪」,更有人反諷表示「歐巴馬看到這則貼文表示非常難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際日#總統府#李家同#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62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