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來不及關」 商場機械車位突移動險夾人


發佈時間:2018/05/07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20:57

台中一名蘇小姐到商場,把車停在地下室機械停車位,因為東西忘了拿她回去打開車門,但工作人員卻沒注意到她啟動按鈕移車,導致蘇小姐差點被夾到,腳踝因此受傷,車門受損,痛批商場主管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圖/TVBS

 
當事人蘇小姐:「在右腳踝的地方,這個地方扭傷。」

指著扭傷的腳踝上頭還貼著貼布,蘇小姐說皮肉傷也就算了,心裡的害怕到現在仍無法撫平。

圖/TVBS

當事人蘇小姐:「如果我沒有跳到高處的地方,我的腳可能就直接被夾斷,如果是小朋友應該完全沒辦法有反應。」
 

只是停車人卻差點被夾住,蘇小姐日前到台中某家商場逛街,把車停在B5樓的機械式停車位,因為忘了拿東西又回到停車場,打開車門驚覺車子竟然開始移動,嚇得跳到後排車位她大聲呼喊求救,指控現場有3名工作人員,卻沒人聽到她喊叫。

當事人蘇小姐:「我站在那條線的確有警示,覺得他們沒有注意到警示聲已經響了,車子受傷了,主管之後留下我的電話告訴我們可以修車子,會賠償我們車子。」

圖/TVBS

當時轎車停在最右邊的第一格,距離右側還能站一個人的空間,突然往右移,轎車緊貼一旁欄杆,蘇小姐車門不及關,把手被撞壞,痛批商場主管竟然一句道歉都沒。

重回現場,機械式庭車格能左右移動,如果民眾太靠近車輛,感應器會發出聲響提醒,對此商場相當低調不願回應。工作人員為移車,沒看清楚車子旁有人,差點發生意外把消費者給嚇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商場#車門#轎車#機械式#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62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