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寫真尺度大 男攝影只按快門避免喬姿勢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20:33

其實一般攝影師在拍攝女性大尺度的寫真照,除了讓麻豆貼胸貼,或是穿膚色內衣褲防止走光外,也會清場只留下女化妝師保護隱私,甚至連動作都會先喬好才繼續拍攝,保護客人隱私也避免肢體接觸。因為孕婦寫真雖然有防護措施,但幾乎全裸,有些女性可以接受,但有的老公還是會介意吃醋。

圖/TVBS

 
攝影師快門按不停,補捉25歲女孩兒最美麗的倩影,不過如果要換裝,或是要拍大尺度照片,女化妝師就會清場準備。

門上也張貼告示,就怕閒雜人等進入侵犯麻豆隱私。尤其尺度比較大的孕婦寫真,雖然事先都會先溝通好,有的另一半會介意,所以男攝影師還會等女客人擺好POSE再拍照,避免肢體接觸。

攝影師老蕭:「胸貼或是肉色的內在美內衣等等之類,一定都會準備,跟我們造型師或是女生的助理,先跟他們溝通說我要拍攝的角度、畫面、位置,等他們把姿勢位置就定位之後,我才會去做拍攝。」

 
圖/TVBS

化妝師:「可能不小心墊的地方會露出來,所以我們會協助攝影師。」

一般攝影師大多是男性,棚拍也都是像這樣的密閉空間,如果只有女麻豆和男攝影師共處難免尷尬不自在,有女化妝師陪同,客人也比較放心。

婚紗業者統計,過去拍個人寫真佔市場比例大約百分之40,現在下降只剩下百分之20,拍孕婦寫真的消費者增加,傳統制式全家福也轉變為活潑的親子照。

圖/TVBS

婚紗業者門市顧問施俊漢:「全家福、藝術照都比較少,明星有拍水中孕婦,所以會帶動這個流行。」

攝影師說,大尺度寫真攝影技術專業與否,除了照片唯美自然,也要把關麻豆的隱私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攝影#寫真#隱私#孕婦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00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