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棚內裸拍 陌生男突闖看驚動胎氣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張子銘 廖文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20:28

台中一名包小姐指控去拍孕婦寫真,正在攝影棚裸拍,竟然有陌生男子闖進害她被看光,要求業者退費談不攏,氣的號召朋友在網路留下負評,遭到業者提告妨害名譽,讓她無奈隱私被侵犯還反被告。但業者駁斥男子是化妝師朋友,而且是孕婦的老公自行開門讓他進入,認為他們沒有疏忽。

圖/TVBS

 
攝影工作室在拍孕婦寫真,老公在門口等兒子上廁所,突然門敞開,一名黑衣男子出現說自己是化妝師朋友就直衝攝影棚,讓他很疑惑也很緊張,因為老婆幾乎全裸在棚內裸拍被看光。

孕婦嚇的縮在角落,老公趕快拿外套給她遮住,拍攝也被迫暫停。現場也沒有工作人員,立刻請男子出攝影棚,他還在棚內沙發坐等化妝師下班,2人才離開。

孕婦包小姐:「只貼胸貼、丁字褲,突然就一個男子進來看了我一眼,就坐在沙發。」

 
圖/TVBS

包小姐滿肚怨氣,雖然裸拍有防護措施貼胸貼、穿膚色丁字褲,但突然一名陌生男子闖進攝影棚,突然受驚驚動寶寶。

孕婦老公:「我太太也是胎動那些都很不舒服,所以我們也是在1月8日那一天,拍照隔一天去掛了急診。」

包小姐要求業者退費拿出收據,最後還是被收了1萬5千元的拍攝費,讓她氣的號召朋友在網路對工作室留下1顆星負評,遭到業者提告。

孕婦老公:「業者他不只說我們給了全數他都沒有要退,他還要我們賠償他150萬再加登報道歉,那我覺得是非常荒謬的事情。」

攝影師李先生:「化妝師男性友人轉過來之後,到攝影棚的拍攝空間,我們這裡只有一個大門。」

圖/TVBS

被指控的攝影工作室出面駁斥,是對方隨意放人進來,甚至協調時還先在網路留負評影響他們生意。

 
攝影師李先生:「有跟他們協議說找一天再來補拍,沒有拍到的那一套,我們不會加收任何的費用,這樣原本是達成這樣的協議,但是她回去之後就立即的反悔。」

孕婦裸拍沒隱私,但業者不願全賠,包小姐懷孕34週滿心歡喜要記錄為人母的過程,卻得鬧上法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孕婦#攝影#裸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1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