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敏意識抬頭 日本超人氣除螨機登台


發佈時間:2018/05/0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1:05

季節交替之際,許多人都會出現過敏症狀,而塵螨正是家中最常見的過敏原。台灣溫暖潮濕的環境,相當利於塵螨生長,如何防螨和除螨,成為維護居家整潔的重要事項。

 

 
家事達人 陳映如:「像是開除濕機以外,我覺得就是另外布製品,家裡一些布料的東西像床墊、沙發 還有我們的一些抱枕,其實要加強除螨的工作。一般來說我們在對付塵螨會有幾個方法,像是用高溫的熱水來清洗我們的寢具,可以殺死塵螨,或者有人會選擇用一些防螨寢具,另外像除塵螨機這幾年很流行也很方便。」
 
 
日本除螨吸塵器正式登台,1.6公斤輕量化設計,搭配每分鐘6000次的拍打功能,並且透過燈光變色,讓消費者知道塵螨量的多寡。
 
 

 
電器達人 劉又銓:「拍打器的部分,其實你用男生手掌去比的話,大概是比男生的手掌再大一些些,它是可以仿照手去拍打床鋪的作用。如果說你家裡塵螨,床鋪上是非常多的,它會呈現紅色,一般可能稍微有點髒,它是橘燈,在塵螨密集沒有這麼高的時候,它會呈現綠色。」
 

 
有些民眾會透過代購,或是直接在日本購買除螨吸塵器,但因為電壓不同,機器容易故障。
 
電器達人 劉又銓:「因為畢竟這個產品是屬於高耗電的產品,所以在使用上如果電壓不符,台灣的話是110V,日本是100V,它容易造成保險絲的燒壞,導致這台機器是完全沒有辦法使用。基本上針對台灣公司貨的話,它有提供不一樣的服務,它有提供一年的保固。」
 

 
 
不只除螨吸塵器有智慧感應裝置,無線吸塵器也可以透過紅燈綠燈來判別灰塵的量。注意居家環境清潔,遠離過敏原,用智慧家電,讓打掃變得更輕鬆。
 
 
台灣官方網站> https://www.presto.com.tw/
台灣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irislife.tw/about/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除螨#吸塵器#代購#電壓#iris#IR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1085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