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替收容人帶手機 矯正署:送廉政署調查


發佈時間:2018/05/07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6: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綠島監獄蕭姓管理員涉嫌幫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夾帶手機,獄方主動發覺調查,通知蕭員進行說明。法務部矯正署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全案將移送廉政署進行調查。

綠島監獄典獄長饒雅旗表示,3日有民眾到綠島監獄辦理會客,對象是收容人林豐德。會客民眾離開時,在蕭姓管理員的機車上留有一包物品,裡面是手機等物品。

 

饒雅旗指出,林豐德是列管的收容人,單獨住在隔離房,監獄會經常安檢和突檢,因此對他的行蹤會特別注意。

矯正署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本案是綠島監獄主動查獲接見民眾意圖傳遞違禁品,第一時間也通報政風人員著手調查相關人員,並調度集中戒護警力實施收容人安全檢查,並無查獲違禁物品流入,矯正署隨即指示將本案相關卷證移送廉政署調查。

矯正署強調,為維護矯正機關安全及秩序,將持續督導所屬各矯正機關,強化幫派等特殊收容人的管理,落實安全檢查及實施廉政倫理規範等法紀教育課程,未來本案調查結果如發現有職員涉及不法,除由司法偵辦外,矯正署將嚴予追究相關行政責任,絕不寬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豐德#手機#管理員#監獄#安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769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