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青必逛! 來首爾庶民韓屋村吃喝玩樂


發佈時間:2018/05/07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7:10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想到南韓體驗韓式風情,可以到韓屋村逛逛,不過若只是到北村、三清洞等韓屋景點就落伍了,最近南韓文青最愛逛首爾益善洞的庶民韓屋村,裡面除了有不少特色店家,還提供民宿,讓遊客住一晚,吸引許多外國遊客上門。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古色古香的韓屋建築,吸引觀光客駐足拍照,這裡是首爾新興景點,益善洞韓屋村。

影片旁白:「益善洞的韓屋是從1920年代,後半期建造的住宅區,是目前屋齡90歲上下的韓屋村。」

益善洞韓屋村座落在首爾高樓大廈之間,近3年轉型觀光,在不破壞韓屋的條件下,開設特色咖啡廳、餐館,尤其是韓屋民宿,最受外國遊客歡迎。

 
影片旁白:「現在公開益善洞韓屋的內部裝潢,雖然有90年的歷史,屋況仍保持良好古色古香。」

民宿內保有韓國傳統特色,沒準備彈簧床,而是提供床墊,還準備了道地拌飯,讓客人體驗韓式風情,益善洞內有110多間韓屋,觀光客最愛穿梭在老胡同間,尋找特色小店。

咖啡廳業者:「(您現在看的是什麼書),秀智拍攝的寫真書,植物(咖啡廳)很常被借用成為拍攝取景地,歌手米卡在這拍過,張根碩也拍攝過,之後日本遊客變很多。」

這間吸引許多明星來拍攝的咖啡廳,就是益善洞的文青咖啡廳,咖啡廳打通3間韓屋,還增添了綠意,加了許多文創擺飾,成為打卡名店,不過情侶則喜歡到這間店約會。

益善洞韓屋村也暗藏電影館,店家精選了200多部片,讓客人欣賞。

業者:(這裡最受歡迎的電影是什麼),《王牌冤家》這部片,(原來是王牌冤家啊)是的!」

在傳統韓屋中看懷舊愛情片,成為文青情侶的最愛,另外也有業者把韓屋,改建成抓周場地。

 
周歲宴主持人:「今天的亮點時間到了,我們來看看,施允未來會從事什麼職業,我們來開始抓周,請各位掌聲鼓勵。」

相較於一般家庭選在飯店內舉行,在古色古香的韓屋中,穿著韓服抓周更具意義,吸引許多家長帶小孩來體驗。

記者:「益善洞的特色就是小小的韓屋密集聚集在一起,首爾市政府想保存這樣的特色,以及避免仕紳化擬定對策。」 

由於這裡曾是貧民住宅區,日前益善洞已被首爾市政府,指定為最後的韓屋村,希望藉由觀光,為古老韓屋注入新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國#觀光#文青#韓屋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91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