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行遭汽車攔腰撞! 騎士騰空翻6圈慘摔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4:21

高雄仁武一名機車騎士直行,遭到左轉小客車迎面撞上,整個人噴飛,騰空翻滾了至少6圈重摔倒地,腦部出血,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誰對誰錯,唯一的監視器沒有拍到號誌燈,警方根據僅有的畫面和目擊者陳述,研判小客車疑似沒有等左轉號誌提前轉彎,不過還是希望民眾提供更多畫面釐清肇責。

圖/TVBS

 
十字路口車多,一部箱型車準備左轉,停在中間等待,後方一部小客車直接超越左彎,此時一部機車快速逼近,雙方都來不及閃避撞個正著,騎士整個人騰空飛起翻了至少6圈,重摔倒地不起。

圖/TVBS

巨大撞擊力,機車零件瞬間噴飛。這起車禍發生在4日晚上6點多,高雄仁武區高楠公路和八德二路口,下班時間車流量大,機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騎士腦出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情況不樂觀。

圖/TVBS

 
澄觀派出所所長周明岳:「加油站的店有看到說,要左轉的自小客車那個燈號,專用的燈號還沒有亮,他(駕駛)是疑似提前左轉。」

由於現場唯一的監視器沒有拍到號誌燈,警方只能根據僅有的畫面和目擊者陳述,研判機車直行、小客車左轉,但小客車疑似沒有等左轉號誌燈先行,誰對誰錯,現在家屬只希望能有更多畫面釐清雙方肇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重傷#交通事故#號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45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