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口達也陷性騷風波 與傑尼斯解約退團


發佈時間:2018/05/0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6:37
圖/預言者 天瀬ひみか SpeakTwitter
圖/預言者 天瀬ひみか SpeakTwitter

日本傑尼斯團體「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日前爆出在自家酒後性騷擾未成年女高中生事件,上個月底他向隊長提出退團後,傑尼斯事務所昨晚表示,已經接受山口的申請,雙方將解除合約,未來東京小子將以4人團體繼續活動。

圖/預言者 天瀬ひみか SpeakTwitter

 
日本傑尼斯團體「TOKIO」成員山口達也,性騷擾未成年女高中生,雖然被東京地檢不起訴處分,不過演藝前途卻是一片黯淡。

隊長城島茂表示從山口達也口中說出的是「我要退出TOKIO」,這似乎是他本人早就下定的決心,中途也從他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辭呈,交給了隊長。

傑尼斯事務所6日晚上發表書面聲明,表示已經接受山口退團的申請,雙方將解除合約,TOKIO未來會以4人團體繼續活動。

 
有民眾說沒有想到會發展成跟傑尼斯解除合約,嚇了一跳。不是5個人的團體讓人覺得難過,想到剩下的4個人的心情以及被害者的遭遇,會解除合約也是應該要做的事。

不過TOKIO形象受創,擔任2020東京奧運特別大使的工作,恐怕也會有變數。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表示,對東京都來說,包括應援之旅等活動都仰賴過TOKIO,總之就是很令人遺憾。

東京奧運爭議不斷,先是爆出LOGO抄襲,接著擔任2020東京帕奧代言人的SMAP,2016年也解散閃辭,同門師弟TOKIO又只剩下4個人,接下來還能不能出任特別大使為東京奧運拉抬聲勢,恐怕還得等日本奧委會與東京都討論,才能做出最後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性騷擾#東京小子#東京奧運#退團#解約#山口達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22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