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文蔚新歌提攜新人 邀才子華晨宇譜曲


發佈時間:2018/05/07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1: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歌后莫文蔚繼3月推出單曲「慢慢喜歡你」在影音平台點閱破千萬後,最新單曲「半生緣(我們在這裡相遇)」除由金曲作詞人李焯雄填詞,還提攜新人邀中國大陸音樂才子華晨宇譜曲。

莫文蔚攜手歌手李榮浩推出單曲「慢慢喜歡你」,至今在YouTube點閱率已突破1500萬次,她最新作品「半生緣(我們在這裡相遇)」邀合作長達20年、替她填詞「不散,不見」奪下金曲作詞人的李焯雄,同時找來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操刀,更邀中國大陸音樂才子華晨宇合作。

 

莫文蔚和華晨宇是在音樂選秀節目「天籟之戰」逐漸熟識,華晨宇最初相遇莫文蔚時,就迷上她的聲線,沒想到數月後莫文蔚主動開口邀歌,華晨宇回說:「其實早在認識妳之前,我就已經寫好一首demo叫做『莫文蔚』,現在終於可以交給妳唱了。」令莫文蔚相當感動。

莫文蔚起初僅知華晨宇是人氣很旺的「中國新聲代」歌手,但隨著節目看見華晨宇散發獨特光芒,讓莫文蔚留下深刻印象,直說「這小子的音樂能量無可限量」。節目第二季兩人再度合作時,莫文蔚正籌備慶祝出道25週年的作品,第一時間就向他邀歌。

目前莫文蔚正緊鑼密鼓準備個人最新巡演「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6月23日在上海虹口體育場舉行。未來她還希望製作出一部歌舞劇,邀請華晨宇參與演出,華晨宇也一口應允,兩人一拍即合期待歌舞劇合作。
 

「半生緣(我們在這裡相遇)」7日至9日一連3天在HitFM首播,10日數位上架;此外,為了回顧莫文蔚出道25週年經典時刻,「莫文蔚25th週年」網站(karenmok25.com)正式上線,將獨家公布最新訊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莫文蔚#李榮浩#華晨宇#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878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