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驚爆成第三者!富二代三角戀關係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5:42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17歲的星二代歐陽娜娜近期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昨天(6日)她登上微博熱搜榜,但卻是因為被捲入富二代綦美合及男星陳飛宇間的三角戀,讓負面新聞再添一樁!
 

圖/翻攝自微博

據《搜狐娛樂》報導,歐陽娜娜2015年認識了大陸耀萊控股千金綦美合、華誼兄弟千金王文也等「白富美」好友,三人曾經相約一起看BIGBANG演唱會,也曾流出親密自拍照,私交看似不錯。綦美合父親綦建虹主要從事頂級奢侈品代理,身家高達55億人民幣。

 

圖/翻攝自《秘果》官方微博

而18歲的陳飛宇則是知名導演陳凱歌之子,陸媒指出2015年他尚未出道時,就和綦美合等人玩在一起,後來他出道並和歐陽娜娜合拍電影《秘果》,綦美合還會幫忙轉發微博宣傳。

圖/翻攝自《秘果》官方微博
然而後來3人關係生變,有網友爆料綦美合常在微博上按讚陳飛宇,但男方卻沒怎麼回應過,反倒是很喜歡到歐陽娜娜的微博點讚。過沒多久,網友發現陳飛宇單方面取消關注了綦美合,而綦美合也刪掉了早前幫陳飛宇宣傳電影的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指證歷歷地表示,原本當初綦美合想讓歐陽娜娜幫忙撮合自己和陳飛宇,沒想到最後歐陽娜娜居然和陳飛宇在一起了。外傳綦美合的好友曾狠酸歐陽娜娜「嘴上說著幫忙尼瑪噁心死我了」、「別到處拈花惹草還顧著你朋友的男朋友」、「來到中國就請不要用你嗲嗲的聲音說話了」。三人關係生變後,有網友還發現綦美合開始模仿歐陽娜娜的穿著和唱歌,超八卦的情節掀起廣大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陽娜娜#星二代#白富美#富二代#陳飛宇#綦美合#王文也#BIGBANG#陳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5

0.1809

0.3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