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豔星摃上川普分身 暴風女:你辭職了斷


發佈時間:2018/05/07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0:20
圖/翻攝自ABC Online
圖/翻攝自ABC Online

聲稱曾與美國總統川普有染的AV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本尊,在脫口秀節目中摃上川普分身,還逗弄對方說,結束兩人豔史拖棚歹戲的唯一辦法,就是他辭職回家吃自己。

法新社報導,當「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現身國家廣播公司(NBC)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 )的開場短劇,現場尖叫和掌聲不絕於耳,頓時陷入轟動。

 

這場戲的橋段是,演員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模仿的川普,要求男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模仿的川普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致電暴風女丹尼爾斯。當她接起電話,川普就說自己要監聽。柯恩問她旁邊有沒有人。

「妳現在穿什麼?」

假川普聞言忍不住噗嗤笑將起來,然後自己接話。
 

本名史黛芬妮.柯立福(Stephanie Clifford)的暴風女丹尼爾斯聲稱2006年與川普有段風花雪月,他始終否認。

不過柯恩已承認,2016年選前付給她13萬美元(約新台幣378萬元)封口費。川普本來否認兩人有染,並說不知封口費的事,詎料新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本週爆料川普償還柯恩13萬美元,有違反聯邦競選財務法之虞。

常走鹹濕路線的劇情高潮迭起,川普後來問女主角,要怎樣才能讓這件事成為過眼雲煙?

她帶著一抹笑意答道:「辭職回家吃自己。」

只見假川普先是兀自對朝鮮半島核危機取得進展等連串成就侃侃而談,然後自問,為何跟丹尼爾斯的事就是擺不平呢?

她說:「抱歉,唐納(川普的名字),已經太遲了,我知道你不相信氣候變遷這種事,但是寶貝,等著迎接老娘這場暴風吧。」

川普說:「同時膽戰心驚又慾火中燒,我還是第一次這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風女#豔星#川普#辭職#脫口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54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