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警察好羨慕 德波麗士曝基層月賺15萬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8:50
圖/翻攝自嘉義縣警察局臉書
圖/翻攝自嘉義縣警察局臉書

一名在德國任職警察的男子日前來台騎腳踏車環島,在途經嘉義派出所時加水休息,還跟員警聊天寒暄,意外透露德國基層員警的薪水每個月有15萬,讓聽聞的員警們相當羨慕。
 

圖/翻攝自嘉義縣警察局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來自德國的男子Theo日前來台騎乘腳踏車環島,並沿途拍攝台灣美景。本月1日Theo途經嘉義中埔分局同仁派出所表達需要加水休息時,受到員警熱情歡迎,並邀請一同用餐。
 
因語言不通無法與民眾溝通的Theo受到員警以流利英文接待相當開心,在與員警聊天時表示,自己在德國是一名在職警察,從16歲至今已有38年年資,更透露德國一般外勤基層員警,初任每個月薪水約10萬元台幣,最高約15萬元,與相對於警專畢業後起薪約5至6萬元的台灣員警有不小的落差。
 
熱愛攝影的Theo大讚台灣好山、好水、好風景,讓規劃一個月來台騎車環島的他讚不絕口,大呼不虛此行,還不斷拍照詢問台灣的食材。臨行前Theo不忘與員警互留Email握手擁抱道別,並感謝員警的熱情款待,也表示未來會將台灣的風光美景及台灣人的熱情善良廣為宣傳,用英文大讚「TAIWAN POLICE IS GOOD」。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警#薪水#基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117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