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又酒駕 騎士自手斷還得加重肇責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8:34

雖然是綠燈直行,但是撞車酒駕還得加重肇責!一名20歲機車騎士準備去當兵,和朋友喝酒聚會後騎車回家,十字路口撞上對向要左轉的機車3人受傷。騎士雖然綠燈直行,但是無照又酒駕傷得最重,也因為喝酒加重肇事責任。

圖/TVBS

 
監視器畫面看到,右邊機車綠燈直行過了十字路口,突然碰的一聲撞車了。2台機車相撞嚴重毀損倒在路上,總共3名傷者救護車趕來救人。傷著最重的是劉姓機車騎士手撞斷了,對方機車雙載2名女騎士都受傷。

事發在苗栗市,至公路忠貞路口現場還有撞過後的油漬血跡,以及機車碎片,2台機車深夜10點就在這裡撞個正著。

文山派出所副所長洪斌源:「雙方疑似未注意前車狀況,導致發生這個肇事。」

 
圖/TVBS

當時劉姓騎士綠燈直行路口沒有減速,對向一輛機車要左轉,2車因此撞上,劉姓騎士左手骨折臉部撕裂傷,女騎士手腳撕裂傷,後座乘客輕傷。

劉姓騎士的機車上還掛著剛買的滷味,他準備入伍當兵,和朋友喝酒歡聚之後去夜市買了小吃要回家,撞車之後發現他沒有考駕照,酒測值也超標。

文山派出所副所長洪斌源:「劉姓機車騎士換算酒測值0.53毫克,沒有適當的駕照。」

圖/TVBS

警方調查,女騎士提前左轉未禮讓直行車輛,劉姓騎士綠燈直行有優先路權,但是沒有減速而且無照,先開罰6千元與酒駕公共危險,酒測值0.53罰金6萬,還得因此加重肇責。

確切肇責有待事故鑑定小組釐清,但是準役男慶祝當兵,這一撞撞斷手,入伍得延後,撞傷2名女騎士自己傷得最重,也罰得最慘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役男#機車#肇事#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95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