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拔管案 連勝文:教訓這群政治流氓失去「權」與「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6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0:23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也在臉書分享拔管案的看法,直言這群人的作為簡直就是政治流氓。(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也在臉書分享拔管案的看法,直言這群人的作為簡直就是政治流氓。(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教育部「拔管案」持續延燒,台大師生4日在校園舉辦「新五四運動」,呼籲教育部依法聘任管中閔。對此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也提出看法,「如果大家都無法再忍受這群粗暴的流氓,那真正能做的,就是想辦法讓他們失去『權』與『利』,這絕對是給他們最强的當頭棒喝!」

連勝文5日晚間在個人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對於這次「拔管案」的看法。對於執政者粗暴的干預大學自主,把政治鬥爭帶到教育,朋友們問能做些什麼?連勝文的答案很簡單,那就是「遇到流氓,你該做什麼?」

 
不少台大師生繫上黃絲帶,要求教育部核准管中閔的人事案。(圖/TVBS)

連勝文認為,「只有讓這些流氓失去他們最在意的權力以及因此而來的龐大利益,才是給他們最大的教訓!」

「這世上不是只有包賭販毒,強索保護費者才是流氓,我們在此所面對的是比黑手黨(mafia)還不如的一群政治流氓!即便這群人説的是文青式的清新言語,穿著也帶著文青式的瀟灑,但文青式眼鏡所遮不住的,卻是眼裏兇狠與貪婪的目光!頂多也只能稱他們為『文青style政治流氓』,但本質上還是流氓!

連勝文認為,這群政治流氓從年輕時就開始在街頭衝撞,或是專在網路上匿名放黑函,除了政治鬥爭外,沒有别的謀生專長。所以他們如果想過好日子,只能不擇手段的奪取權力,才有位子吃香喝辣,甚至發財!也因此他們必須竭盡所能的捍衛他們的權力長城及背後的龐大利益,絕不能出現一點缺口,即便是大學選校長,也絕對不行!
 

連勝文還提到,從黨產不當處理開始,婦聯會,軍公教退休金,到台大選校長,若師出有名,這群流氓就痛下殺手,務必把對手鬥臭鬥垮鬥爛,若師出無名,就硬幹!霸王硬上弓,就是賭你秀才造反,十年不成!任憑你抗議痛批,他也不痛不癢,反正時間一久,人也散了。畢竟流氓的一項特質,就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藍營的政治人物要求民進黨拿開伸入校園的黑手。(圖/TVBS)

連勝文接著表示,很多朋友所支持的是大學自主以及政治不得干涉教育的理念,但並不願意談論到政黨政治的問題,也因此忽略了政治上的「監督制衡」可能才是確保大學自主及台灣的民主社會最重要的手段!我相信KMT若能在立院多10席,這群流氓也無法如此的予取予求!

最後他提到,如果大家都無法再忍受這群粗暴的流氓,那真正能做的,就是想辦法讓他們失去「權」與「利」,這絕對是給他們最强的當頭棒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教育部#拔管案#新五四運動#台大師生#管中閔#國民黨#連勝文#政治流氓#大學自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37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