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喪喜慶有福袋 里長親送溫馨問候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如果家裡剛有新生兒,或搬到一個新地方,里長立刻來拜訪送上福袋,每個人應該都會覺得很驚喜,台北市政府特別針對結婚、離婚、出生、死亡還有新遷入戶5個主題,用媽媽手冊、尿布、對杯等禮品,組合「幸福福袋」,讓里長親送到家祝賀拉近距離,在第一時間內掌握里民家庭狀況。

里長:「我是里長,莊小姐在嗎?」民眾:「有有有。」里長:「恭喜她生個寶貝。」

家人才剛生寶寶,里長立刻送來禮袋,別驚訝,這是台北市政府為市民設計的幸福福袋。里長:「有賀卡,尿布,一對馬克杯。」

意外收到驚喜,民眾樂壞了,但其實幸福福袋,不只有新生兒家庭有,一共有出生、死亡、結婚、離婚、新遷入等5個主題,每袋禮品依不同主題組合。里長:「感覺很好,很溫馨。」記者:「怎麼說?」里民:「尿布很實用呀。」

有花博對杯、賀卡、新婚手冊,還有尿布、賀卡、新生兒手冊等,每天送到區公所後,再由里長一一發送。里長:「最多有送過6、7個,至少(讓)我們了解新遷來,或那一戶出生有結婚。」

送驚喜福袋,里長順便更新里民人數、家庭狀況,目前北市96萬多住戶,有29萬多戶收到,占了1/5,也成了市政府跟民眾拉近距離的另類行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13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