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選高雄冠軍!鍋沿一圈肉 浮誇擺盤吸睛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武紹隆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19:10

澎湃的美食不是只追求份量多而已,現在就連擺盤也很講究,營造出浮誇視覺,高雄有家火鍋店,肉片擺在鍋子上擺了滿滿一整圈肉,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擠下在地老店,拿下網路票選美食冠軍;還有韓式料理店,店家自己設計超長盤子,75公分的長度,盛裝了6道料理,想怎麼吃,怎麼配,消費者隨心享用。

圖/TVBS

 
火鍋邊一整圈的豬肉片,下面擺滿高麗菜,想吃直接掃下鍋,彭湃又浮誇的火鍋擺盤,光是端上桌就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饕客吃鍋前忍不住拿手機拍個照先,這家位在高雄的浮誇系火鍋店,近期在網路票選美食拿下冠軍,擠下不少高雄知名老店,提供愛吃肉的消費者一次吃得夠,雙人餐點788元,不需要外加服務費,但有菜、有肉還附上一盤海鮮,一個人不到400元,假日沒訂位很難吃得到。

火鍋店店長李家豪:「在假日一天的話,從早到晚這樣子,我一個餐期兩到三翻來說,可能會有超過300人次的用餐人數。」

用餐民眾:「那個肉很多,感覺就是很好吃這樣子。」

 
圖/TVBS

同樣讓人驚艷,這家韓式料理店主打75公分長的組合SET,有海苔拌飯、義大利麵、還有生菜、薯條、煎餃,跟辣炒雞排,通通並排在一起,撒上起司後用小火烤一下,想怎麼混搭,怎麼吃,自己選擇,4人份量的餐點,要價1100多元,平均一個人不到300元。

用餐民眾:「炸雞的皮很脆,然後很嫩,會噴汁,4個女生應該吃不完。」

圖/TVBS

韓式料理店店長JyunYi:「他們在我們就是剛開始要賣的時候,其實韓國就已經有了,他們長度可能比我們長一點。」

澎拜的餐點,幾乎是要多人共享才划算,不管是韓式料理還是火鍋,隨處可見的料理,卻因為業者增加分量,價格平易近人,浮誇風格,消費者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鍋#韓式料理#浮誇#高雄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589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