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拚新北「雙軌並行」 議員+立委打組織戰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19:43

蘇貞昌再戰新北市,選戰策略採取「雙軌並行」,第一,和議員成立聯合競選總部,透過市政說明會,議員展現組織實力,選前操兵。第二,新北市9名綠營區域立委將成立區域總部,親自擔任督導,加深組織深度、廣度,傾全黨之力助蘇貞昌勝選。

圖/TVBS

 
頭亮亮,就像燈泡一樣,蘇貞昌推銷屏東洋蔥,又拿自己的頭開玩笑。後面議員參選人跟緊緊,讓蘇貞昌發揮母雞功效,但蘇貞昌2018選戰策略,反過來要靠小雞多幫忙。

記者楊雅勻:「蘇貞昌的競選策略採取的是雙軌並行,第一個就是和市議員合設競選總部,第二個民進黨的新北市立委會成立『區域總部』,由立委當督導來操盤戰局。」

雙軌並行議員部分,除了和議員成立聯合競選總部,黨中央也已經指示各參選人,輪流舉辦市政說明會。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李坤城:「我們自己的組織、我們自己的支持者,聽了市政說明會之後,我們希望說向外去擴散,等於有點像是種子教師,向外擴散之後,看是不是能夠拉到一些除了原本的支持者之外得一些中間的選民,或是一些你的親朋好友。」

議員展現組織實力選前操兵,也藉由蘇貞昌吸引樁腳外的選民一起鞏固,不過現行新北市議會藍綠席次相差不大,加上議員各自樁腳系統支持者不同,總有漏網之魚,還要出動新北綠營立委來幫忙。

圖/TVBS

新北市立委(民)呂孫綾:「我們這個立委的部分,在新北市的確有佔比較多的席次,那我們也希望說可以藉由中央的高度,來協助蘇貞昌院長打贏這次新北市的選戰。」

新北市立委總共12選區,民進黨立委就佔了9個選區,立委親自坐鎮成立區域總部,加強組織深度、廣度,傾全黨之力,就望攻克國民黨最後一座灘頭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選戰#競選總部#市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94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