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宅慣竊不闖宅 賊持「長竿」半夜撈背包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18:22

高雄一名慣竊民宅行竊,但他人不必偷偷摸摸闖入民宅,而是拿一根將近3米長的曬衣竹竿,夜深人靜的時候剪破被害人紗窗,利用長竹竿勾取被害人的背包,短短2個禮拜至少得手3次,而警方鎖定他的行蹤,他躲在柏青哥店玩樂,警方要抓他還反抗,最後連拖帶拉被架出店外逮捕。

圖/TVBS

 
一名老翁深夜拿著長竹竿,在巷子裡邊走邊東張西望,過沒多久,他選擇彎進巷子裡,仔細看,當時他手中的竹竿上,其實掛了一個女用包包,而這個包包的主人不是他,而是他偷來的。

附近民眾:「那個竹竿應該是附近拿的吧,對啊,已經拿到,他手提包已經拿到了。」

警方最近接連接獲線報,在高雄永安、彌陀、岡山地區,有竊賊趁深夜被害人熟睡時間,用剪刀剪破住宅紗窗,再用竹竿勾取房間內的手提包、背包,從上個月21日開始,一連發生3起相同手法的住宅竊盜案,而且犯案地點都選在沿海、鄉間等舊部落地區民宅,刻意避開監視器!

 
圖/TVBS

事後警方鎖定一名68歲的莊姓慣犯,並在市區的柏青哥店將人一舉逮捕,只見老翁被一男一女兩名員警,架住拖到店外,一開始他還不停扭動身體反抗,但最後警方實在來了太多人,將他團團包圍、壓制,帶回警局。

記者黃子倩:「當時莊姓老翁就是在這家柏青哥店逗留,結果被岡山的警力一擁而上的壓制,連拖帶拉的帶回。」

圖/TVBS

永安分駐所副所長朱福欽:「以竹竿進入民宅的門窗,用竹竿進入裡面,在那邊行竊重要的物品。」

根據調查,這名莊姓老翁本身是個竊盜慣犯,近期藏身於高雄市區,經常在新興、苓雅區電玩遊藝場出現,他在這段時間內一共犯下3起竹竿竊盜案,得手現金6萬多元,而且就連小朋友的背包都不放過,害小朋友損失了800元的零用錢,被補後依加重竊盜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慣竊#竊盜#民宅#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42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