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不著集結夜遊 鋁箔遮車牌挑釁警

記者 哀招賢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13:03

高雄市三民區5日凌晨2點多,出現了好幾部遮蓋車牌的機車,除了聚在一起大聲喧鬧按喇叭,還在路上危險駕駛,警方發現之後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前往攔查,其中一部機車逃逸過程騎士還自摔倒地,立刻遭到逮捕,而其他人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一一傳喚到案。

圖/TVBS

 
監視器左邊出現2部機車,先闖紅燈迴轉進到一旁的加油站,接著畫面下方也出現2部疑似沒開燈的機車,闖紅燈前來會合,接著他們在裏頭大聲咆哮喧嘩甚至亂按喇叭,直到警車出現才趕緊落跑。

承辦員警:「我跟你說,現在我先暫時將你上銬,因為你剛剛跑給我追,你有聽懂嗎?看到我還會叭我對我挑釁!」

圖/TVBS

原來這部機車轉彎時自摔倒地,警方一看才發現,原來他們的車牌早就被鋁箔紙遮蓋住,動機恐怕不單純。
 

原來這幾部機車全都用鋁箔紙遮蓋車牌,除了原本就看不到,被警方追緝時燈光一照還會反光影響視線。而這群青少年是在5日清晨2點多,騎機車在高雄市三民區流竄,警方掌握到他們違規事實立刻前往攔查。

圖/TVBS

高市三民二警分局覺民所副所長鍾清梅:「他們透過電話聯繫,找深夜睡不著的同好在馬路上夜遊,最主要是把車牌用鋁箔紙遮蔽,來逃避警方的取締。」

雖然沒有在自摔的開姓男子身上找到違禁品,但他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交通及安寧,警方簡單幫他上藥後,也將他依公共危險罪來移送,至於其他落跑同伴,警方也將透過監視器要將他們一一傳喚到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監視器#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612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