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事才像大哥!馬路成競技場 擦撞引鬥毆


發佈時間:2018/05/04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20:50

警方掃蕩黑幫,這回逮到一名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的曾姓嫌犯,在KTV跟人擦撞就生氣,直接到馬路堵人開打,另外一名楊姓嫌犯,則是經營賭場發現帳目不對,懷疑小弟動手腳,也是撂人砸車鬧事,這些人大剌剌逞兇鬥狠,完全不把警方放在眼裡,經過長期蒐證後,總算把人一網打盡!

圖/TVBS

 
十字路口白色轎車突然暴衝,輾過前方機車,其他人看到立刻下車持棍棒反擊,只是白色轎車又繼續朝人衝撞,馬路簡直成了幫派競技場,轎車當戰車衝,黑衣人揮舞棍棒。

曾姓男子在基隆鬧事,假藉經營機車行卻開始招收小弟鬧事,當時在KTV與人發生糾紛引發街頭鬥毆,但警方這回查出幫派衝突,還有另一件。

圖/TVBS

黑衣男持鋁棒毀損轎車,被害人就在一旁卻不敢反抗,還嚇到下跪求饒,直到對方砸好砸滿才離開。
 

警方調查楊姓主嫌在士林北投地區經營賭場,還從事暴力討債,他懷疑小弟作帳時動手腳,才會撂人砸車。

圖/TVBS

刑事局偵二大隊第一隊副隊長許永益:「如果說被害人積欠賭債沒有還,他們就糾眾持棍棒鋁棒,還有槍械去威脅被害人償還債務。」

不管是馬路械鬥或者是砸車毀損,類似場面不斷發生,警方發現嫌犯假借幫派名義,到處鬧事,現在一共逮捕30人還要持續追查,不讓掃黑只是成為口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掃黑#鬧事#械鬥#賭博#欠債#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37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