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卡拉OK錢給我 彰化集團涉恐嚇

攝影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唱投幣式KTV,可以不用付上游合法廠商版權費,這種事情發生在彰化。有一家彰聯影音社,涉嫌要求彰化縣700多台卡拉OK機的小吃店業者,不要付版權費,只要加入彰聯影音社,每月繳3到6千元租金就能營業,合法廠商的稽查員到彰化來調查檢舉,就會遭到暴力砸車。警方今天逮捕14人,前鹿港鎮代會許姓副主席也涉案,警方估計這個集團一年不法獲利近億元。

男子衝到被害屋主家門口,動手使勁砸,先敲破客廳玻璃,轉過身換砸休旅車,第一片、第二片、第三片,每扇車窗都遭殃,機車停在旁邊也不放過,狠狠敲了幾下。

這是去年,一名影視公司法務人員住家被砸畫面,當時他就懷疑,是因為工作關係遭人報復,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教唆砸車的,是一群自稱經營彰聯影音社的黑道份子。

警方:「為了搶奪卡拉OK伴唱帶市場,他們用暴力脅迫相關業者,強迫推銷盜版的錄影帶。」

警方調查,彰聯影音社成員,強迫縣內一些有使用伴唱機的KTV或者是小吃店,和提供合法歌曲軟體版權的上游廠商解約,反過來卻在全縣散布7百台伴唱機,裡頭都是非法盜錄的影音,他們再以每月收取3到6千元租金牟利,主嫌之一,是彰化前代表會副主席許志育。

警方查出,今年初他也曾覬覦鹿港天后宮委員一職,向主委恐嚇必須支持他當選,警方大力掃蕩,逮捕14人,依照恐嚇、違反著作權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870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