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復出模仿秀 熱水瓶成笑梗


發佈時間:2012/02/17 0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哈佛小子林書豪,最近人氣紅不讓,藝人郭子乾燙傷後復出,第一個模仿人物就是林書豪,不過郭子乾的傷勢似乎還沒完全復原,幾乎都坐在輪椅上,而他在韓國被燙傷的經過,也成了節目搞笑橋段。

模仿節目片段:「大家都很喜歡林書豪,所以說這禮物非常神秘,神秘禮物...幹什麼,不可以,幹什麼,不可以熱水瓶。」

郭子乾傷後復出,模仿最近當紅的「林書豪」,全聯先生扮韓國主持人,哪壺不開提哪壺,偏偏送他個熱水瓶。模仿節目片段:「欸...欸...這個時候,底座掉了。」

模仿節目拿燙傷事件開玩笑,肇事元兇熱水瓶,更是三番兩次出現。模仿節目片段:「看球賽的時候要幹麻呢,看球賽的時候可以吃東西,吃泡麵,我們吃泡麵,我們今天特別加贈這個,我們乃馨幫我們拿一下,是的,特別加贈這個吃泡麵專用的熱水瓶。」

節目製造效果,當事人郭子乾大方配合演出,正式上工前,其他藝人舉辦歡迎會,讓郭子乾吃豬腳麵線壓壓驚,但依舊不改搞笑本性。

藝人九孔vs.藝人 張兆志:「去除霉氣,不是,不是不是。」

過年期間,郭子乾和家人到韓國旅遊,在飯店泡泡麵時,因為熱水瓶底座突然鬆脫,大腿不慎被熱水燙傷,住院治療半個多月,郭子乾終於重返模仿秀節目,但看起來身體還沒有完全康復,多數時間都坐在輪椅上。

◎畫面翻攝中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子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75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