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目晚輩一句話惹火他!凍齡男神嗆「以後不當你嘉賓」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8:25
 圖/翻攝自張智霖臉書、袁詠儀微博
圖/翻攝自張智霖臉書、袁詠儀微博

46歲的港星張智霖帥氣外型出道多年沒變過,受封為凍齡男神,日前他為好友、香港歌手趙學而在紅館的演唱會站台擔任嘉賓,期間因為一席數落後輩「沒教養」的談話引發討論。
 

圖/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趙學而站台入行24年日前首度舉辦個人紅館演唱會,當天張智霖作為嘉賓驚喜現身,雖然他的愛妻袁詠儀和趙學而的老公都在台下,張智霖依舊從背後緊抱趙學而合唱。

 
 
沒想到Talking環節時張智霖語出驚人地表示,自己很願意當趙學而的嘉賓,「因為妳是少數不會跟我說『從小聽我的歌長大』的藝人,不像有些沒教養的後輩,我以後都不會當他們的嘉賓。」和趙學而同齡的他還說兩人「平起平坐、老皮老骨。」

圖/翻攝自周柏豪臉書

這番話意外引發討論,不少網友指出張智霖口中所說「沒教養的後輩」可能是香港歌手周柏豪,因為早前張智霖為他站台時,周柏豪在台上表示小時候曾看過張智霖主演的電視劇,還大喊張智霖在劇中的名字「初哥哥」,當時張智霖回應不介意被這樣叫,「但是介意你把我放在小時候這一part來講。」讓全場笑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智霖#袁詠儀#趙學而#周柏豪#紅館#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51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