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不來餐廳血本無歸 股東抓狂砸店:都是政府害的!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8:14
嘉義阿里山一間餐廳遭到股東砸店。圖/翻攝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嘉義阿里山一間餐廳遭到股東砸店。圖/翻攝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嘉義縣中埔鄉一間餐廳上月30日遭人持棍棒砸店,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發現,砸店的陳姓男子其實是餐廳股東之一。他向警方供稱,350萬投資餐廳6年多,一開始每個月都可以收到幾萬元紅利,但後來陸客減少、餐廳生意越來越差,多次找其他股東商討未果,當天酒後一時情緒失控才去砸餐廳,之後又拿空氣槍作勢恐嚇。警方訊後依恐嚇、毀損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陳姓股東不滿蔡政府上任後陸客銳減,影響到餐廳經營。圖/翻攝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陳姓股東當天下午前往餐廳,一下車就拿著棒球棍進出櫃台,質問櫃台人員「總經理去哪?」但總經理因公出差,陳男不滿找不到人,持棍棒怒砸櫃台、辦公室,連棒球棍都被砸斷。之後他返回車上,再進到餐廳裡時手上已拿著空氣槍,槍口對準餐廳人員,要求他們叫總經理出來,但找不到人只好放棄。員工見陳男離開,才跑出門求救並報警。

 
陳姓股東找不到餐廳總經理,就持棍棒砸店、拿空氣槍恐嚇員工。圖/翻攝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據《聯合報》報導,陳姓男子表示,新政府上台後陸客團銳減,連帶影響到他投資的餐廳,雖然投資本就自負盈虧,自己經營方針有問題他沒話說,但虧損是因為政府,「九二共識很難嗎?」蔡政府選前說要維持現狀,但台灣觀光業因為政府政策每況愈下,希望政府能為百姓生計著想。當天因為下山聚餐後,自己越想越氣,餐經經營不善,多次向其他股東提出改變經營模式或是結束營業,卻不被採納,一時衝動才會砸店。

警方表示,當天獲報後前往現場時,陳男已經離開,詢問過後才知是經營糾紛,已請陳男到案說明,陳男交出空氣槍及BB彈,訊後被依恐嚇、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陸客#阿里山#餐廳#投資#股東#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728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