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城突跳電!半小時陷漆黑 民眾傻眼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區國強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晚間約7點左右,台北京站華納威秀遇到大跳電,戲院9個電影廳陷入一片黑,電影看到一半被迫中斷,停電原因還沒查明,戲院明快補償民眾2張免費電影兌換券,不過後續場次也受到影響,晚了幾分鐘開場,有民眾被迫換場次,不僅掃興,還氣炸了。

影城工作人員:「要換票退票嗎?」

電影院工作人員忙著退票、換票,因為電影看到一半,竟然停電了。影城工作人員:「全面性跳電…。」退票民眾:「那換7點半。」

停電原因員工也解釋不清,晚間6點50分到7點20分,整整近半小時時間,電影院9個廳陷入一片漆黑,進戲院的民眾超傻眼。民眾:「看到正精采呀,突然就全部中斷,大家一副疑問跟驚恐的樣子。」

唱片行員工:「突然就全部黑掉。」

售票大廳旁的唱片行也目擊大跳電,戲院緊急處理有補償,停電連帶影響7點半以後的電影場次,時間小延遲,不能等、不能換的只好退票。民眾:「他退票給我們,電影券。」記者:「一人退一張這樣?」民眾:「一人2張。」記者:「那會不會覺得很掃興?」民眾:「還好,還滿划算的。」

民眾:「我們看7點半,然後他跟我們說沒辦法,然後他換票都已經快8點半,那等於是浪費我們時間,然後只有退我們錢,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補償。」

原本開開心心看電影,卻因為電力問題,強迫關機,民眾真的覺得很掃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京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86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