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偽娘、海豚音爆紅 大陸男聲選秀熱


發佈時間:2010/05/0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05 19:28

歌唱選秀的熱潮持續發燒,不只台灣,大陸推出的「快樂男聲」選秀比賽,也讓許多有明星夢的男生搶破頭;比賽過程中,出現一位燙著金色捲髮,說話唱歌都十足女生的參賽者,讓評審忍不住再三確定他的性別是男生,才肯讓他繼續比賽;除此之外,還有一開口就可以飆海豚音的選手,和奇裝異服、一身糖果裝扮的參賽者,讓比賽場面相當熱鬧。

高跟鞋、藍絲襪、連身洋裝、金色捲髮,眼前的正妹和時下年輕女生沒什麼不同,「他」的出現卻讓台下評審,忍不住開口提問。

評審:「對不起,我打斷你。」參賽者:「好。」評審:「實在太像女孩子了,我都懷疑我看錯。」

原來這是大陸「快樂男聲」的選秀比賽,顧名思義只限男生參加,卻跑出一個不只打扮,連說話、唱歌都十足女孩子氣的男生,難怪讓評審傻眼。

目前就讀四川音樂學院的劉著,再三強調自己是百分之百的男生,只是從小就喜歡扮成女生,雌雄莫辨的他,被大陸觀眾稱為「快男偽娘」,有人支持他勇敢做自己,也有人搖頭無法接受,但他已經成功引起話題,在比賽中脫穎而出。

同樣引人注目的,還有這個擁有海豚音的選手,媲美俄國鬼魅王子Vitas的高音,這位選手一開口就輕鬆飆上去,為自己贏得「海豚音王子」的稱號。

歌聲沒那麼驚天動地不打緊,有人直接從服裝打扮上下手,穿著五彩繽紛的糖果裝,又唱又跳,一下踢腿,一下學螃蟹橫著走,照樣吸引全場目光。

歌唱比賽名額有限,努力逐夢的選手各憑本事,希望能在舞台上唱出自己的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38

0.119